這一次訂的也是素食餐,但是是生菜餐.....  

 

 

附的醬汁還不錯...但份量過少....而上面這個西洋芹及胡蘿蔔太硬了,叉子根本插不進去,所以只好用手拿來吃比較快.....

 

 

這個果凍跟上次吃到是是一樣...芒果口味..但這次的有加了紅豆....所以吃起來比上次的好吃多了...

 

 

之前在香港機場就有看到ZARA的招牌...而這次去的時候也已經開了...裡面有男裝,女裝及童裝...但沒有看到比較年輕且價格比較便宜的另一個副牌TRF....而這裡的款式跟我在大陸看到以及在香港市區看到的都不太一樣.....所以這裡的銷售應該是有做定位區分吧......

位置還滿好找的...就是六樓GIORGIO ARMANI的對面....不清楚的話可以到香港機場的網站查詢一下就知道了...

 

而這次在轉機出境又再入境時發生了一件烏龍事件....當我要進海關時,不是都會有警察在檢查登機證及護照嗎...我的機票感應沒有問題...但因為上面沒有印出發地...只有印航班號碼...結果他居然不讓我進去....不管我怎麼講都不讓我進去...硬要我去換機票....真是機車....而那張機票是在大陸就先拿到了...還想說難得可以先拿到機票....不然通知都是要到香港機場才能再拿票的...結果先拿也沒有比較方便........害我從第二航站走第一航站換票,大家都知道香港機場很大吧....當你提著大包小包走那麼遠....實在是很XXX....

而跟地勤講了之後....地勤也覺得不可思議...還說了一句很想打那個人....不知他是不是真的這麼想...還是在安撫呢.....不過這也提醒我下次先拿到機票時要看清楚....若沒有印出發地..那到了香港機場後先去換票....免得之後又要走那麼遠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ace 的頭像
    Grace

    Grace的旅遊隨手記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