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以前就想一個迷你屋來組合,但是一直買不到想要的,前一陣子在博客來發現也有在賣,所以就訂一個來試看看....

我買的是歐洲迷你店鋪~咖啡香料店,因為看起來複雜度比較高,不喜歡買太簡單的,這樣一點樂趣都沒有,因為覺得很快就做好了..................裡面有一個木盒子、一個門另外還有幾包材料包,而在說明書裡都會有寫每一包材料包裡面有什麼,而這一包材料會做成什麼東西,但這時候卻發生一件慘事,就是我姪女自做聰明,居然把其中幾包材料包倒出來混在一起了,想要在分回去,有點小困難,因為每個東西都很像而且很小,所以後來在做的時候都要拿尺來量尺寸,還好說明書上有寫實際的size....

由於說明書有點簡略,所以在剛開始做的時候會有點看不懂,要花比較多的時間,但抓到訣竅之後,就會比較容易了,所以我都先挑比較容量完成的來做....這裡面幾乎所有的東西都要自己一個一個黏,所以必須要比較有耐心一點,而且用的是白膠,這個沒有辦法可以馬上固定,因此只能做一點,等它定型後再做下一個步驟.....這一個大約花我二個星期左右...

另外就是在材料方面會有點小瑕疵,但比較麻煩的就是尺寸不對,所以有些東西尺寸稍微有誤差,但影響不大就以就算了,只是有幾個東西就會影響成本品,所以就上網查一下門市,看能不能換貨,但已經拿去十幾天了,也沒回應,曾經有回去問過,店員說還在等材料,因為沒貨,我是覺得店員不是很積極,就算不是在他那買的,但是他是直營的門市售後服務也應該好一點吧.....

這個是正面的樣子,整個門是可以打開的...

這一個是打開後裡面的樣子,而上面那個櫃子空空的就是裡面的材料尺寸不合,所以就沒有放上去了,其實所有擺設的位子不一定要照他的圖片,可以隨自己的喜好來放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ace 的頭像
    Grace

    Grace的旅遊隨手記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