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一次原本不是要去加拿大的,但因預算考量不知怎麼的就變成是加拿大了,在經過蒐集眾多旅行社的資料比較之後,原本已報名**旅行社了,誰知過幾天突然通知那一天不出團了,經過側面了解原來是他們接到一團大的,所以就cancel掉我們了,不過也導致我們對那家旅行社留下不好的印象.......

但距離出發時間好像剩不到一個月吧(忘了 !),因辦加簽還要一些時間,所以就動用大家的力量趕快尋找另一家旅行社了,好在經過大家的努力後終於找到一家符合我們的旅行社....

這次搭的飛機是華航的,這一班飛機有點滿,原本想說有空位的話,就換到別的地方去坐,這樣會比較舒服,因為要坐10幾個小時丫...想到就覺得累...........我們這一團加起來不超過25人,真是lucky..........

在飛機上想要看個電影也沒辦法,因為沒有個人小營幕,而前面又是一顆一顆的大頭,所以只好聽著音樂想辦法讓自己睡覺,等到空姐送餐點來就會自動醒來吃,吃完又繼續睡,感覺自己好像一隻豬喔!

終於到了機場了,這裡的海關還真是嚴格,一出艙門口就有人在檢查護照並且問了一些問題,而且我還是走在第一個,第一句聽懂了之後,第二句來不及反應,當場呆住,好在後面的人有聽到.....~"~...........接著就是要出海關了,這邊是大家全部排成一大排,再看哪個窗口有空位,然後會有人指引你去哪一個窗口,好在出海關的時候,海關人員並沒有問我任何問題....不過,說真的他們的機場還真是大丫,而且又很乾淨....

出了機場後,今天的天氣真好,而且現在還是一天早,但台灣這個時候大家都在睡覺了,所以我的生理時鐘也告訴我說該睡囉(哈......),因為時差有15個小時吧...

這一個應該算是晚餐吧,但是是在下午時間吃的,還不錯吃..

這個是我的中式早餐,因為因為沒開窗戶,所以看起來有點噁心,但吃完也真的有點噁心,因為豬肉有腥味,害我後來去廁所狂吐....

這一張應該是快到加拿大所拍的吧,在照片左上角還可以看到被雪覆蓋的群山呢..........不過,這一片雲還真是大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ace 的頭像
    Grace

    Grace的旅遊隨手記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